伊丽莎白雅顿绿茶女士淡香水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5-3-28 10:08:58 | 栏目:女士香水

产品官网介绍

伊丽莎白雅顿绿茶女士淡香水是由法国著名气氛专家francis kurkdjian亲自设计,这也是francis kurkdjian最喜欢、最成功的作品之一,整体香调散发淡淡的绿茶味,带来前所未有的感观享受。

产品功效:伊丽莎白雅顿绿茶女士淡香水散发着淡淡的绿茶味令人回味无穷,完全天然,像是雨后般清新的空气,令人心旷神怡!

优惠打折

市场价:¥比网上购买的价格偏高元

优惠价:¥网上购买价格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58元包邮,淘金币可抵0.58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3/2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雅顿绿茶香水】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雅顿】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伊丽莎白雅顿绿茶女士淡香水的香味十分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它最大令消费者满意的是什么呢?带来2550多位消费者下面的真实评价吧:

1、有4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2、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3、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不错;

4、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5、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6、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留香时间长;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留香时间短;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其他观察团:

1、在2555个评价中,其中给评好评的是2552个,中评是2个,差评是1个,好评率在98.8%以上;

2、这一款伊丽莎白雅顿绿茶女士淡香水整体评价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伊丽莎白雅顿绿茶女士淡香水被绝大部分消费者认为味道好闻,且价格实惠,有消费者认为清淡的味道很适合夏季使用哦!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距离身体10公分左右喷出雾状,然后立身于喷雾中。

女士香水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