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巴宝莉粉红恋歌女士香水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11-10 14:13:20 | 栏目:女士香水

产品官网介绍

burberry巴宝莉粉红恋歌女士香水产自法国,属于果香味的香水,其清新淡雅、优美宜人的香味十分迷人,女士使用后随即增添不少甜美魅力,散发出女性独特的柔美。

产品功效:burberry巴宝莉粉红恋歌女士香水的香调被誉为“令人无可抗拒的香调”。它集合了清新水果、迷人花朵与香木的香味作为前调、中调与基调,三个香调相辅相成,汇合后散发出了一股清新、雅致的香味。

优惠打折

市场价:¥350元

优惠价:¥29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98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1/10,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burberry香水】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burberry】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burberry巴宝莉粉红恋歌女士香水值得入手吗?你不妨查看一下该店铺近半年来动态评分:

1、有93.06%的消费者打5分;

2、有4.62%的消费者打4分;

3、有0.58%的消费者打3分;

4、暂无消费者打2分;

5、有1.73%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23.75%;

7、卖家的服务态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0.75%;

8、物流服务的质量:4.9分,与同行业平均水平持平。

其他观察团:

该店铺最近半年共收获了1123个评价,好评1116个,中评2个,差评5个,好评率在99.55%

小编总结:该店铺的好评率不错,香水则由香港直邮,品质有保障,而且定价比法国当地专柜的要便宜许多,如果你希望购买burberry巴宝莉粉红恋歌女士香水可立刻下单哦!。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将香水置于身前10-20公分,喷出香雾,然后置身于香雾中数分钟,即可使香味留在身上。

女士香水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