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 in2u for him/her喜欢你情侣香水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11-28 14:23:33 | 栏目:情侣香水

产品官网介绍

ck作为世界知名的奢侈品品牌,出品的in2u for him/her喜欢你情侣香水自然是贴近潮流,品质卓越,足以掀起全球香氛新浪潮。情侣们使用in2u for him/her喜欢你情侣香水,将散发出无比自信的随性魅力。

产品功效:ck in2u for him/her喜欢你情侣香水分别有两款,女款香水的香调是清新花果香调,香气主要来自粉红葡萄柚、西西里佛手柑、白仙人掌、香草舒芙蕾、红西洋杉等等。男款香水的香调则是木质清新调、 东方清新调与清新柑橘调的结合,香气主要来自莱姆琴酒气泡、柚子叶、紫苏叶、冷麝香与白西洋杉等等,两款香水的香气都十分清淡,魅力无限。

优惠打折

市场价:¥300元

优惠价:¥22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28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1/2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ck情侣香水】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ck】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ck in2u for him/her喜欢你情侣香水值得入手吗?下面有该店铺半年内的动态评分分享给你:

1、有95324%的消费者打5分;

2、有2.38%的消费者打4分;

3、有0.60%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30%的消费者打2分;

5、有1.49%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9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41.27%;

7、卖家的服务态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24.42%;

8、物流服务的质量: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28.54%。

其他观察团:

该店铺在最近半年收获了508个评价,给予好评的是508个,中评0个,差评0个,好评率在100%

小编总结:ck in2u for him/her喜欢你情侣香水香气优雅,充满浪漫的气息,情侣使用过它,等同于向彼此告白:我喜欢你!非常适合甜蜜爱侣使用。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将香水喷洒与空气中,置身于香气中汲取香味。

情侣香水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