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青春持久淡香清新情侣香水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6-2-14 10:02:51 | 栏目:情侣香水

产品官网介绍

浪漫青春情侣香水专为年轻的情侣而研制,女款偏向甜蜜,男款偏向阳光,增加两性之间的神秘感,外形设计小巧,携带及使用都方便,回头购买率相对较高。

产品功效:浪漫青春情侣香水专注打造温柔女性及清爽阳光男士,女款以荷花为主调,散发着淡淡的清香;男款则以古龙为主调,全面释放男士们清爽气息,两者完美结合,轻轻喷洒则能很好地吸引到对方。

优惠打折

市场价:¥120元

优惠价:¥9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98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2/14,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浪漫青春情侣香水】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浪漫青春】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浪漫青春情侣香水名字极为吸引年轻的情侣们,这一款浪漫青春情侣香水会不会就是你与心爱的ta的首选呢?不要着急,看一下51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对它作出的评价:

1、有4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2、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便宜;

3、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4、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不错;

5、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6、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留香时间长;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这一款维维尼奥法国男士女士中性香水整体评分是4.8,良好

小编总结:从以上的消费者的评价来看浪漫青春情侣香水最大的评价是味道好闻,这占了超过一半消费者的评价,由此也能知道浪漫青春情侣香水的味道能被多数消费者接受,同时价格来看相对也是便宜,是情人间送礼的好选择。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不要直接喷洒在裸露的肌肤上。

情侣香水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