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宝蓓护唇保湿润唇膏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4-28 17:12:06 | 栏目:润唇

产品官网介绍

美宝莲是著名的国际彩妆品牌,拥有百年历史,是全球化妆品品牌的先驱者。旗下的宝蓓护唇保湿润唇膏更是获得2010年日本cosme美容大赏的第二位,可见它的保湿润唇功效是非常卓越出众的。

产品功效:美宝莲宝蓓护唇保湿润唇膏采用了美宝莲独创的医学美容级配方研制而成,成分里富含积雪草精华,能够深沉修护唇部肌肤,致使胶原蛋白生成,让双唇娇嫩水润,远离干燥皲裂。

优惠打折

市场价:¥30元

优惠价:¥24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4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4/2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美宝莲润唇膏】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美宝莲】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美宝莲宝蓓护唇保湿润唇膏的产品品质到底怎样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8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2、有2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好;

4、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保湿滋润;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不错;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其他观察团:

1、这一款美宝莲宝蓓护唇保湿润唇膏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2、在美宝莲宝蓓护唇保湿润唇膏的着色度调查里,有74%的消费者认为容易着色,有26%的消费者认为不易着色。

3、在美宝莲宝蓓护唇保湿润唇膏的滋润度调查里,有71%的消费者认为水润度好,26%的消费者认为一般,还有3%的消费者认为滋润度偏干。

小编总结:总体来说,这一款美宝莲宝蓓护唇保湿润唇膏的保湿滋润功效还是不错的,膏体香味清新,滋润不闷唇而且价格实惠,因此收获了大批支持者。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使用时,以平涂或打圈的手法在双唇表面上轻轻涂上润唇膏。

润唇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