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天然植物橄榄精华无色润唇膏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9-1 10:00:25 | 栏目:润唇

产品官网介绍

dhc天然植物橄榄精华无色润唇膏被誉为殿堂级的天然润唇膏,配方主要成分源自天然纯净的幼嫩橄榄,无额外添加,滋润、保湿功效卓越,适合任何肤质人士在一年四季中使用,孕妇与宝宝也可放心使用。

产品功效:dhc天然植物橄榄精华无色润唇膏中加入了天然纯净的植物橄榄、芦荟、甘草精华,它们自带了滋润、保湿成分能够为你的双唇注入养分,呵护出水润莹泽双唇,性质温和无害,而且还不油腻哦!

优惠打折

市场价:¥90元

优惠价:¥7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78.00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9/1,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dhc润唇膏】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dhc】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dhc天然植物橄榄精华无色润唇膏对于消费者来有着怎么样的功效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76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2、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3、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便宜;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价格贵;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保湿滋润;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持久时间长;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dhc天然植物橄榄精华无色润唇膏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由日本原装进口的dhc天然植物橄榄精华无色润唇膏无论外观设计、包装、品质、功效上来看都是非常优秀的,性质温和不刺激,具有很好的保湿滋润与控油功效,味道也相当好闻。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使用时,双唇可微微向两边敞开,然后在双唇上涂抹适量的润唇膏,轻轻抿唇可帮助唇膏更好地晕开。

润唇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