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透净眼唇卸妆液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3-9-14 15:48:10 | 栏目:卸妆


用户点评:为了帮助大家更全方面地了解到美宝莲这一品牌的卸妆液,小编从1700多名消费者去了解他们的使用情况,希望这些他们的反馈可以帮助你。

1、有3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皮肤无负担;

2、有3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错很干净;

3、有10%的消费者认为味道不错,保湿不错;

4、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皮肤变得挺水润;

5、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洗得不是很干净;

6、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一般吧。

这一款美宝莲卸妆液的动态评分为4.8分,优秀

小编总结:很多消费对美宝莲卸妆液持着不错的评价,认为它很温和、清洗干净,对于眼部和唇部如此特别的地方,当然要温和,这一点是相当重要。同时美宝莲运营店的服务态度也不错,只是优惠的幅度不是很大,不够吸引更多的顾客。

推荐指数:★★★★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卸妆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