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sery肌肤舒缓柚子味卸妆啫喱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3-7 10:26:19 | 栏目:卸妆

产品官网介绍

曾进入cosme美妆大赏卸妆部门产品排行榜前列的nursery肌肤舒缓柚子味卸妆啫喱富含天然的柚子成分,气味清新好闻,卸妆温和干净不残留,让你彻底净化肌肤,成为日系氧气美人。

产品功效:nursery肌肤舒缓柚子味卸妆啫喱中添加了丰富的葡萄柚、柚子、胶原蛋白、熊果素与透明质酸成分,天然卸妆、美肤,有效保湿紧致肌肤、延缓衰老与细致毛孔,卸妆、养肤,一瓶搞定!

优惠打折

市场价:¥238元

优惠价:¥8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8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3/7,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nursery卸妆啫喱】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nursery】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nursery肌肤舒缓柚子味卸妆啫喱的卸妆效果怎么样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0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2、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3、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卸妆能力强;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很好;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太慢;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不好。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nursery肌肤舒缓柚子味卸妆啫喱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我们可从众多消费者的评价中得知,nursery肌肤舒缓柚子味卸妆啫喱的清洁力强,卸妆干净,味道好闻,温和不刺激,非常好用。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卸妆时,轻轻按取5次的分量于手心,涂抹于全脸并加以轻柔按摩,卸妆洁净后用温水洗净面部。

卸妆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