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fancl无添加速净卸妆油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2-2 10:26:46 | 栏目:卸妆

产品官网介绍

日本fancl无添加速净卸妆油是fancl最受欢迎的明星产品,它不添加香料、色素与矿物油,温和卸妆,深层清洁面部彩妆与污垢,十分易清洁,在卸妆同时保湿,呵护你的肌肤,免受彩妆伤害。

产品功效:日本fancl无添加速净卸妆油配方已全新升级,新加入的白池花籽油成分天然,具有吸附毛孔油脂污垢的功效,净化毛孔。使用fancl无添加速净卸妆油时,无须用力,轻轻涂抹推开即能卸净彩妆,呵护皮肤。

优惠打折

市场价:¥125元

优惠价:¥105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05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2/2,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fancl卸妆油】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fancl】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日本fancl无添加速净卸妆油好用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近1000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2、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3、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4、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卸妆干净;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很好;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不好。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fancl无添加速净卸妆油共收获了973个评价,其中给予好评的是957个,中评9个,差评7个,好评率在98.35%

小编总结:这一款fancl无添加速净卸妆油性质温和,卸妆干净,使用后的皮肤清爽、滋润、不黏腻,零刺激,不致敏。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卸妆时,取适量本产品涂抹于脸上,稍加按摩更有助卸净彩妆,最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卸妆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