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lovivi皇后四效合一卸妆水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8-15 10:00:00 | 栏目:卸妆

产品官网介绍

日本alovivi皇后四效合一卸妆水是一款具有卸妆、洁面、保湿、舒缓功效的卸妆产品,成分钟含有多种天然植物提取物,温和卸妆无刺激。轻轻擦拭,就能卸净脸上彩妆,卸妆后皮肤不紧绷,反而得到了保湿滋润。

产品功效:日本alovivi皇后四效合一卸妆水富含天然草本植物精华,温和无刺激,它拥有卸妆、洁面、保湿、舒缓等等功效,是当之无愧的多功能卸妆水。在为你卸净彩妆的同时,还将给予你肌肤温和滋润,卸妆、护肤两不误。

优惠打折

市场价:¥55元

优惠价:¥145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55.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8/15,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alovivi皇后卸妆水】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alovivi】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日本alovivi皇后四效合一卸妆水的卸妆效果怎么样?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24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2、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卸妆也很好;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划算;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有刺激;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日本alovivi皇后四效合一卸妆水共收获了24001个评价,给予好评的是23895个,中评61个,差评45个,好评率在99.55%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日本alovivi皇后四效合一卸妆水的清洁度与卸妆效果十分不错,卸妆温和不刺激,也非常清爽,而且它的容量大,价格却非常实惠,真的非常划算。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需要卸妆时,取适量本产品倒于化妆棉上,然后轻轻擦拭面部,卸净彩妆,最后使用洗面奶洁面即可。

卸妆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