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蝶翠诗深层卸妆油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3-9-23 10:06:40 | 栏目:卸妆


用户点评:拥有一款不错的卸妆油对于爱漂亮的女士来说是相当重要的,而dhc蝶翠诗卸妆油是否值得您拥有呢?爱靓小编带来10000多名消费者的以下真实的使用心得:

1、有49%的用户使用后认为效果不错很干净;

2、有16%的用户使用后认为皮肤无负担;

3、有8%的用户使用后认为保湿不错哦;

4、有8%的用户使用后认为皮肤变得挺水润;

5、有7%的用户使用后认为有着收缩毛孔作用;

6、有4%的用户使用后认为味道不错哦;

7、有5%的用户使用后认为味道一般吧;

8、有3%的用户使用后认为感觉有点稀。

这一款dhc蝶翠诗卸妆油的动态评分为4.7分,良好

小编总结:首先值得肯定的是dhc蝶翠诗卸妆油的卸妆效果,也是最受到最多消费者肯定的,同时还有保湿效果也是不错,就是味道也有相当多一部分消费不太喜欢,同时运营店铺各方面的分值都要比同行要低一些。

推荐指数:★★★★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卸妆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