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e en scene韩国爱茉莉美妆仙护发精油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2-4 10:31:14 | 栏目:秀发护理

产品官网介绍

mise en scene韩国爱茉莉美妆仙护发精油韩国目前最畅销额护发产品,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多次可见爱茉莉美妆仙护发精油的身影,连全智贤都在使用它护发。mise en scene韩国爱茉莉美妆仙护发精油完美修复你发丝的一切问题,只需7天见证秀发的改变。

产品功效:mise en scene韩国爱茉莉美妆仙护发精油轻盈易吸收,护发不油腻,配方内含天然的澳洲坚果油,快速渗透滋润发丝,蜂胶具有独特的修护能力,深层滋润手损发丝,玫瑰花纯露能快速为头发提供养分,令头发柔顺,散发出阵阵花香。

优惠打折

市场价:¥187元

优惠价:¥9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98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2/4,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爱茉莉护发精油】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爱茉莉】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mise en scene韩国爱茉莉美妆仙护发精油好用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75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2、有1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5、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划算;

6、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油腻;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mise en scene韩国爱茉莉美妆仙护发精油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mise en scene韩国爱茉莉美妆仙护发精油的香气为淡淡花香,用于发丝上保湿滋润,并不油腻,有效护发,值得回购。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每次使用时取1-2滴于手心揉搓后涂抹在发丝上,少量多次,配合按摩。

秀发护理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