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宣全新修护水养润发乳护发素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5-16 8:00:52 | 栏目:秀发护理

产品官网介绍

沙宣全新修护水养润发乳护发素为沙宣护发素系列中的明星产品,配方全新升级,全面修护你的发丝,让你的头发充满立体丰盈感,尽显张力,塑形更轻松,造型更加百变。

产品功效:沙宣全新修护水养润发乳护发素的配方全面革新,特别添加了发型易控配方、发质赋活配方、超轻感护发科技,全面修护你的秀发,让你的头发宛若新生,变得立体丰盈、清爽怡人,轻松塑形,造型百变。

优惠打折

市场价:¥100元

优惠价:¥79.9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79.90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5/1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沙宣护发素】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沙宣】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沙宣全新修护水养润发乳护发素对于消费者来有着怎么样的功效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53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2、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实惠;

3、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态度不错;

4、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气味不错;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气味一般;

7、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服务好;

8、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顺化度不错;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外观不错;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洗发水不错。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沙宣全新修护水养润发乳护发素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沙宣全新修护水养润发乳护发素的质量不错,护发功效一流,使用后头发的顺滑度十分好,而且750ml大容量只售79.90元,非常实惠,值得购买。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洗发后取适量本产品均匀涂抹于发丝,轻柔按摩可帮助吸收。

秀发护理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