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msq魅丝蔻78色眼影套装组合

编辑:馹驲 | 更新时间:2013-11-27 10:21:54 | 栏目:眼影

产品官网介绍

正品msq魅丝蔻78色眼影套装包含了多种时尚影粉,对塑造彩妆上具有非常出色的效果。质地细腻的粉底,能帮助你呈现完美妆容,多种流行眼影色彩任君选择,一见倾心。

产品功效:正品msq魅丝蔻78色眼影套装无论是裸妆彩妆淡妆 都能发挥出彩效果,是一款非常全面的眼睛,可以自由调色,分量十足,对日常宴会化妆以及初学者都有极大的帮助。

优惠打折

市场价:¥100元

优惠价:¥48元

最新打折优惠:正品msq魅丝蔻78色眼影套装现已购物狂欢价火热促销,还可搭配同款眼线笔购买使用效果甚,价格更亲民!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11/27,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魅丝蔻78色眼影套装】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msq/魅丝蔻】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正品msq魅丝蔻78色眼影套装有着怎么样的用户评价呢?为了帮助大家更清楚更全面了解正品msq魅丝蔻78色眼影套装,小编就带来了300多名消费者以下的体验:

1、有3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挺好上色;

2、有3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持久度不错;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觉得很容易洗净;

4、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是很容易上色;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太容易卸干净。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比较容易脱妆;

这一款眼影套装的动态评分为4.8分,优秀。

小编总结:这款眼影套装拥有多种颜色可选,还有时下十分流行的大地色,亚光色等等,非常适合化妆调色选用。正品的质量,亲民的价格,马上为你的妆容摇身一变吧。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彩妆步骤: 

1.先将整个眼眶晕染,晕染的范围以将眼睛扩大为目的:下眼影在下睫毛的外侧开始向外晕染,上眼影在眼窝的上方开始向外晕染,在眼窝处留白,从而给整个眼睛周围留出一个空白。 

2.在眼窝和下眼线的留白位置选择银白色或较浅淡的颜色将空白填满,可以起到更加扩大眼形的作用;亚洲人要注意描画上眼线,可以使眼睛更有神。

眼影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