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韩国李泰兰代言彩妆正品霜状眼影

编辑:馹驲 | 更新时间:2013-11-25 10:34:02 | 栏目:眼影

产品官网介绍

韩国李泰兰代言彩妆正品霜状眼影澄澈色彩如美味甜点般诱惑你的双眼,柔滑质地,丝绸般贴合肌肤,使色泽与肌肤融为一体,展现最真色彩。

产品功效:韩国李泰兰代言彩妆正品霜状眼影细致的镜面材质,方便修饰妆容,里面还附有眼影棒,多种颜色搭配形成层次渐变,突出眼部立体感,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制胜诀窍。

优惠打折

市场价:¥56元

优惠价:¥22.57元

最新打折优惠:此款眼影现正限时包邮大促销,已加入巨划算3.7折低价优惠,买两个以上有好赠品,买的越多赠品越多。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11/25,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bob韩国李泰兰代言正品眼影】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bob】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bob韩国李泰兰代言彩妆正品霜状眼影有着怎么样的用户评价呢?为了帮助大家更清楚更全面了解正品bob韩国李泰兰代言彩妆正品霜状眼影,小编就带来了300多名消费者以下的体验:

1、有3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挺好上色;

2、有3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持久度不错;

3、有17%的消费者使用后觉得很容易洗净;

4、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是很容易上色;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太容易卸干净。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比较容易脱妆;

这一款bob眼影的动态评分为4.8分,优秀。

小编总结:本款眼影是韩国进口的,还是国内综艺节目《舞动奇迹》制定的眼影化妆品,信誉更保障,6种颜色6.5g的分量十分值得购买!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教你如何让眼影更显色】
很多女性都有类似的疑惑:刚买了一款眼影,买前帮忙在眼睛上试了妆,色彩、饱和度都很满意,可是回家一用却感觉色彩没有那么饱和了?
该先用含珠光的白色眼影棒在眼周薄薄的涂抹一层。
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你缺少妆前打底的过程。很多人在化妆的时候习惯为脸部打粉底,却忽略了眼周的打底,这样的肌肤是“挂”不住彩妆的。
你应该先用含珠光的白色眼影棒在眼周薄薄的涂抹一层,不光能帮助眼部肌肤更加明亮均匀,更能让你的眼影显色度明显提高,而且还有促进妆容持久的效果呢!

眼影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