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斐全棉无钢圈防下垂孕妇内衣

编辑:忧单 | 更新时间:2013-7-13 10:46:29 | 栏目:孕妇文胸

产品官网介绍

纳斐孕妇内衣全棉质,透气及吸气性好,虽无钢圈但同样也能帮助孕妇轻松托胸部,减压孕妇胸部压力,收藏人气达到11977,要日本连续100周销售第一的哺乳文胸。

产品功效:纳斐孕妇贴身里料采用的是100%的天然棉,安全健康透气吸汗,表布用着高品质精梳棉,触感柔软,耐洗指数极好,是孕妇和哺乳期间必备的内衣。

优惠打折

市场价:¥118元

优惠价:¥63.8元

最新打折优惠:两件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7/13,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纳斐孕妇内衣】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lolo-fly纳斐】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挑选一款适合的孕妇内衣是需要不断比较和挑选的,爱靓小编为了让广大的孕妇们节省更多的精力与时间,从已购买和消费体验得出以下数据:

1、有25%的孕妇们认为整体感觉不错;

2、有18%的孕妇们认为材质不错;

3、有12%的孕妇们认为手感很舒服;

4、有10%的孕妇们认为性价比很高;

5、有8%的孕妇们认为做工非常好;

6、有8%的孕妇们认为包装不错哦;

7、有5%的孕妇们认为性价比一般;

8、有3%的孕妇们认为质量一般般哦;

这一款纳斐孕妇内衣动态评分为:4.8分,优秀

其他观察团:

1、有91%的孕妇们认为这一款纳斐孕妇内衣的尺码是适中的;

2、有75%的孕妇们认为这一款纳斐孕妇内衣做工是精致的。

小编总结:孕妇在挑选内衣的时候首先是要选择全棉的,同时要选择无钢圈的,以免产生压力,而这一款纳斐孕妇内衣在材质和设计上都充分考虑到这两点,款式也比较特别,适合孕妇们用!

推荐指数:★★★★


前胸采用交叉式,显得特别而能有效减少因怀孕带来胸部的沉重感:

后背带宽带,弹力十足,穿起来很舒适。

使用说明

请看产品说明书

孕妇文胸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