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棉无钢圈胸前开扣孕妇内衣

编辑:馹驲 | 更新时间:2014-1-10 9:56:51 | 栏目:孕妇文胸

产品官网介绍

纯棉无钢圈胸前开扣孕妇内衣,多种花色可选,风格甜美可人,让您第一时间就有做妈妈的甜蜜体验,而且穿着也十分舒适。

产品功效:纯棉无钢圈胸前开扣孕妇内衣,经典开前扣,无钢圈以及纯棉质地带给您舒适透爽的穿着享受,无拘束感。

优惠打折

市场价:¥30元

优惠价:¥15元

最新打折优惠:此商品现正进行限时优惠大促销,还有搭配套餐和满就送等活动。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4/1/10,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纯棉无钢圈孕妇内衣】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纯棉无钢圈胸前开扣孕妇内衣有着怎么样的用户评价呢?为了帮助大家更清楚更全面了解纯棉无钢圈胸前开扣孕妇内衣,小编就带来了300多名消费者以下的体验:

1、有3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3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舒适度好;

3、有1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送了赠品;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便宜;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好;

6、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码合适;

7、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面料材质不错;

8、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外观漂亮;

9、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码一般。

此商品的动态评分为4.8分,优秀。

小编总结: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而且穿起来毫无拘束感,价格也很便宜。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请看产品说明书

孕妇文胸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