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复古侧分大背头彰显成熟魅力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5-5-23 11:23:40 | 栏目:大背头


男士复古侧分大背头被演绎得精彩纷呈,彰显出男士的成熟的味道。

男士复古侧分大背头

左图:整齐的复古侧分大背头,侧分后把脸型显得更有型,让五官更为精致,同时也让额头变宽,显得更有男人味。

右图:这一款男士复古侧分大背头更能突显中年男性的魅力,发丝保持得更为一丝不拘,把脸型更为明显,这一款发型也很适合国字脸男生吧!

左图:十分优雅迷人的复古侧分大背头,告别呆板、严肃的大背后,发丝更为柔顺,更适合年轻一点的男士们。

右图:有点萌萌达的侧分大背头,稍稍侧分,把精致小巧的五官更有立体感,再佩戴一副墨镜,既有复古感又有时尚感,脸部小的男生很适合!

长头发的男士复古侧分大背头也能散发出浓烈的男人气息,且带些文艺气息,侧边斜分的刘海,很好地修饰了长脸男生的脸型。

男士复古侧分大背头会较为适合有一定年纪的男士们,它更能体显出男士的魅力与成熟!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大背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烫发 初春烫发发型 发型 减龄黑发发型 时尚发型 女生发型 烫发发型 学生烫发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