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时髦英伦式男士大背头发型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5-26 16:06:00 | 栏目:大背头


男士大背头发型一直以来备受男士们的关注,不管是以前、现在还是将来都将会引领男士发型潮流

2015英伦式男士大背头发型

左图:柔顺的发型贴服在后面,整齐又干净,把光洁饱满的额头彰显出来,让男士的侧面显得更为阳刚,五官也更有立体感。

右图:同样是英伦式男士大背头显得额头更为宽阔、饱满,向一边侧式卷式,显得更为时尚、花哨,让年轻的男士显得更为成熟、稳重。

左图:把头发拔到后面,把头发竖地起来更显个性,同时也把大背头的老气扫去,一脸灿烂的笑容,也能让你的个性大显。

右图:很多男士的脸型会是国字脸,干净整齐的发型突显有个性、棱角的额头,脸型也显得更有味道!

左图:与其他人不同的是,这一款英伦式男士大背头往右侧拔,在不变中又可以看到不同,较为适合长脸型男生,把男士年轻的不羁感收藏起来。

右图:三七分的英伦式男士大背头更显复古味道,中间分界发丝分明清晰,把英国男士的绅士风度也突显出来!

2015年时髦英伦式男士大背头发型个性、时髦、潮流,适合不同年龄段的男士!更多男士大背头发型请关注爱靓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大背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烫发 初春烫发发型 发型 减龄黑发发型 时尚发型 女生发型 烫发发型 学生烫发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