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男人味的欧美大背头发型图片~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12-7 17:39:16 | 栏目:大背头


很多潮男们都爱上了欧美大背头发型咯,推荐几款欧美大背头发型图片,这些男生发型都超有男人味的,想让自己更man,不妨改造一下发型吧!》》》》》》男士们冬天梳个大背头发型过冬,造型就足够帅了!

no.1 欧美大背头发型图片

染发颜色:自然黑色

都说欧美男生很帅气,其中有什么奥秘呢?欧美男生都爱将头发梳理成大背头的造型,再用定型产品定型造型,霸气外露的大背头就搞定了,气质上相当的man~~

no.2 欧美大背头发型图片

染发颜色:亚麻色染发

阳光型的男生也爱大背头呢,这款很清爽感的大背头发型,搭配亚麻色的染发,展现出潮流范儿,既能体现出阳光男的成熟味,发型也很潮!

no.3 欧美大背头发型图片

染发颜色:浅亚麻色

两边的鬓发无需剃得特别短,稍微修剪一下即可,然后将中间的长刘海往后梳即可,想发型更时髦?不如染上自己喜欢的发色吧!

no.4 欧美大背头发型图片

染发颜色:自然棕色

将鬓发剃短让大背头发型,看起来更清爽一些,搭配自然的棕色染发,增添了不少时尚感呢,留点短胡须更男人味哦~~

no.5 欧美大背头发型图片

染发颜色:棕黄色

成功的男生也可以选择大背头发型,不过长刘海往后梳要往斜的方向,让头发有一定的弧度感,再搭配棕黄色的染发,发型更时髦,更能体现出成熟男人那种魅力!

上面欧美大背头发型图片,你们都爱吗?如果爱的话,不妨自己也打造一款大背头发型,让你变得更man~~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大背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烫发 初春烫发发型 发型 减龄黑发发型 时尚发型 女生发型 烫发发型 学生烫发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