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背头男士发型打造专属你的时尚look~~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12-10 16:22:59 | 栏目:大背头


很多男士都爱上了大背头发型了,跟随小编脚步看看大背头男士发型吧,轻松打造专属你的时尚造型~~

大背头男士发型look1.

发色:棕色

棕色大背头男士发型,很好衬出白皙的好肤色,将头发打造成复古风的大背头,搭配白衬衫,打造出帅帅的造型,颜值爆表!

大背头男士发型look2.

发色:亚麻色

潮流的亚麻色大背头发型,将两边的鬓发处理出刘海造型,露出饱满的额头,超有型的呢,搭配校服,很有青春美少男魅力!

大背头男士发型look3.

发色:金黄色

金黄色的大背头男士发型,将刘海处理出偏分的刘海,瞬间就能让你脸型变小了,很养眼的染发展现潮流感,帅帅的。

大背头男士发型look4.

发色:粉色

很少男生敢于尝试粉色的染发,而这款的粉色大背头男士发型,将刘海处理出微微向上翘的造型,露出额头超酷帅的,追求时尚的男士不妨尝试一下。

大背头男士发型look5.

发色:棕黄色

将长长的刘海往后梳出大背头的造型,头发保持湿发感,这样的大背头发型,看起来特别的性感迷人,搭配酷酷的墨镜,帅爆了!

大背头男士发型,轻松就能打造出专属你的时尚造型了,跟着上面的大背头男士发型学学看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大背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烫发 初春烫发发型 发型 减龄黑发发型 时尚发型 女生发型 烫发发型 学生烫发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