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位的男士都在梳大背头发型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12-16 14:23:18 | 栏目:大背头


很多有品位的男士都梳起大背头发型了,大背头没有遮额头的刘海,能够检验真假帅气咯,看看那些有品位的男士都在梳大背头发型吧!

韩国男明星大背头发型示范:

01 exo世勋梳起大背头发型,偏分的刘海设计修饰脸型,瞬间就把路人们秒成白菜了,大背头发型为男神提升气质不少呢!

02 bigbang top大背头发型,搭配酷酷的墨镜,有一种成功职业男士的味道,露出饱满的额头,将帅帅的脸型露出来~~

时尚达人大背头发型示范:

01 阳光帅气的大背头发型,自然的黑色染发,衬得清纯可爱的小男生气质,搭配毛衣和衬衫,很文艺小青年哦!

02 偏分的大背头男士发型,修饰出完美的小脸蛋,用点定型产品打造出饱满的大背头发型,帅帅的,酷酷的很迷人!

03 时尚达人们都爱偏分的大背头,不仅能够修饰脸型,还能打造帅帅感look,自然的棕色发色很时髦。

有品位的男士都在梳大背头发型,你还在等什么呢?打造专属自己的一款大背头发型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大背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烫发 初春烫发发型 发型 减龄黑发发型 时尚发型 女生发型 烫发发型 学生烫发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