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精油的五大使用方法

编辑:lisa_z | 更新时间:2013-1-19 10:03:10 | 栏目:日常护肤


柠檬精油的使用方法共有五种,包括了:护肤品调配法、按摩法、浸浴法、护发法以及熏香法,现在我们来具体了解下。


(图片ID:11174663,柠檬)

点击图片翻页

使用方法1:护肤品调配法

柠檬精油有美白、平衡油脂、收敛等功效,对于护肤有着很好的作用,只要按照一定的比例来调和基础油,或者是滴入爽肤水面膜面霜等处使用,即可哦!当然也可以用来调配花水。

选购更多的柠檬精油,请点击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日常护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护肤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黑眼圈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牙齿美白 牙齿 洗牙牙齿变白 护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