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症下药,解决头发枯黄的问题

编辑:yuki  |  更新时间:2013-10-9 15:00:35  |  栏目:分叉枯黄


头发干枯,没光泽,黄黄的,看起来营养不良,快来看看小编给你的好方法,让你的头发枯变得柔顺有光泽。

1.辐射性头发枯黄

(图片id:18294908,头发枯黄怎么办)

长期因受到辐射,例如从事电脑、雷达以及x光等工作而出现头发发黄的,平时要多补充一些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比如猪肝、蛋黄、胡萝卜、奶类等,还要多吃能抗辐射的食品,如紫菜、高蛋白食品以及多喝绿茶都是能改善你头发枯黄的问题。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分叉枯黄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