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干裂出血怎么办 拯救双唇方法美丽过冬!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5-12-16 10:23:05 | 栏目:日常护肤


天气干燥,大家都会不自觉的舔舔嘴唇,这样令嘴唇更干了,还出血,赶紧来看看怎么办。

涂抹蜂蜜

每天晚上临睡前,拿化妆棉沾一些蜂蜜,涂在嘴唇上,然后用手指头轻轻按摩,以帮助促进血液循环,使嘴唇获得氧分,增加营养,嘴唇就可以变得滋润了。

涂抹橄榄油和糊状奶粉

睡前将橄榄油涂在嘴唇上吸收20分钟以上,然后擦净,还可将少量奶粉用水调成糊状,厚厚地涂在嘴唇上,充当唇膜。

涂维生素E

晚上睡觉前,在嘴唇干裂处涂上适量的维生素E粉末液,既可以预防嘴唇干裂,也能够帮助治疗因干燥而引起的嘴唇干裂、出血、疼痛等症状。

唇皮要用剪

处理已翘起的唇皮,可用小剪细心地对着镜子剪掉,千万不要用手或钳去撕,以免撕裂嘴唇,导致疼痛、流血,甚至感染。

(图片ID:46181486,嘴唇干裂出血)

护出滋润美唇的保养产品

暂时不要让嘴再碰到水

如果嘴唇已经开始干裂尽量不要让嘴唇再碰到水,如果开始脱皮了,最好连刷牙都停止一段时间,建议在让嘴唇恢复的这段时间里,用口香糖或者牙线代替刷牙。

正确使用护唇膏

如果嘴唇已经开始脱皮,就要停止使用护唇膏了,可以使用药膏进行处理双唇,像红霉素软膏、西瓜霜、青霉素等药品对于治疗嘴唇干裂都有很好的效果。

唇部护理注意事项:

1、在天气干燥期间,应该多动口以运动嘴唇,切忌长时间双唇全拼,否则会因口水蒸干后嘴唇粘在一起而撕裂嘴唇。

2、出现嘴唇干裂症状时,可以经常按摩嘴巴部位以促进血液循环,这样可以为嘴唇提供充足水分而解决干裂、出血的症状。

3、不要舔嘴唇,出现嘴唇干裂时,应该多喝水,但尽量少让嘴唇碰到水。

4、天气干燥、风大时应该配戴口罩以预防嘴唇干裂情况加重。

5、饮食方面要补充足够的维生素。

嘴唇干裂出血不但影响说话,还影响日常饮食,所以做好预防嘴唇干裂的工作很必要,记得别舔嘴了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日常护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护肤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黑眼圈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牙齿美白 牙齿 洗牙牙齿变白 护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