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区怎么护理 t区护理大攻略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6-2-12 9:15:52 | 栏目:日常护肤


T区出油、毛孔粗大、痘痘等问题都是护理不当造成的,想要获得美丽肌肤,就要试试以下的护理攻略啦。

T区护理总攻略:解决油光——毛孔粗大——肤色不均——痘痘

T区护理方法1:仔细清洁

仔细清洁,让t区改掉油腻的坏习惯,使用含有水杨酸的洗面奶清洁面部,同时用手从下往上打圈,逆着毛孔的方向以达到更好的清洁效果,让T区的肌肤更洁净。

护理产品推荐:2%水杨酸+10%果酸洗面奶

(图片ID:4834721,t区护理)

按照以上的方法来对t区进行护理,各种肌肤问题一一解决,赶紧来进行T区大扫除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日常护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护肤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黑眼圈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牙齿美白 牙齿 洗牙牙齿变白 护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