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护肤的神奇功效 试过都说好!

编辑:Elina | 更新时间:2016-6-22 9:00:00 | 栏目:日常护肤


柠檬属于柑橘类的水果,果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对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延缓肌肤衰老现象和增强身体抵御能力等都十分有帮助。下面来看看柠檬护肤的神奇功效吧。

柠檬的美容作用及美容机理

1、柠檬有很强的杀菌功效,降低血脂,可以帮助身体排出体内毒素。

2、能防止和消除皮肤黑色素沉着,起到美白的作用,减少肌肤的色素生成,使皮肤白皙。

3、柠檬富含的维生素C和其他抗氧化剂一样,有助于减淡肌肤的皱纹和疤痕,可以对抗游离基。

4、维生素C的碱性性质可杀死某些引致面部暗疮的细菌,保持肌肤的亮泽健康。

5、柠檬特有的枸橼酸,能把肌肤下积聚的色素粒子进行分解,加强血管的生机及抵抗力,延缓肌肤衰老。

6、营养护肤,柠檬汁有助软化角质层及收细毛孔,消毒去垢,清洁皮肤表面上的老角质。

(图片ID:26107030,护肤)

柠檬护肤做法

1、柠檬面膜

把柠檬洗净,切片,取2到3片,挤出汁,再加入蛋清,充分混合,或可加入少量的牛奶,敷在面部15到20分钟后清洗,可使肌肤毛孔细腻、肤色白皙,牛奶也可滋养皮肤。

2、柠檬祛斑

面部的雀斑是由于暴晒过久或皮下黑色素增多所导致的,每日晚上洗脸后可用柠檬汁涂面,一段时间后可减轻雀斑。

3、柠檬润肤

在沐浴后,往润肤霜中滴入少许鲜柠檬汁,涂抹于全身,轻揉按摩,使肌肤光泽红润而有弹性。

4、柠檬护足

夏天足部容易出汗,角质堆积,脚掌心有厚皮,可以用柠檬皮搓揉,使之软化逐渐脱落,然后用清水洗掉,最后抹上适合自己肌肤状况的保湿乳液,进行后续的护理。

柠檬全身都是宝,只要正确使用,柠檬的神奇功效才得以发挥。更多精彩的护肤小知识,要继续留意爱靓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日常护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护肤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黑眼圈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牙齿美白 牙齿 洗牙牙齿变白 护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