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润唇膏配方分享 还你水润嘟嘟唇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7-1-10 10:47:11 | 栏目:日常护肤


润唇膏是冬季每个美眉包包里的法宝之一,说到这里,你有没有自己尝试过自制润唇膏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自制润唇膏的配方吧!

一、薄荷精油护唇膏

原料:凡士林15ml、薄荷精油2-3滴、甜杏仁油2-3滴。

做法:将凡士林加热至溶解,再加上薄荷精油和甜杏仁油均匀搅拌,倒入小面霜罐中,待凉后凝固即可使用。

原理:凡士林是一种矿物蜡,由石油提炼而成,纯度极高,呈半固体状,擦在皮肤上能形成保护膜,降低水分流失。薄荷及甜杏仁油则有很好的清凉止痛作用,将这两种成分调和凡士林后,便成为一种省钱又好用的护唇膏了。

功效:滋润唇部、防止唇部干裂疼痛。

适用肤质:干燥的唇部肌肤。

使用方法:将护唇膏随时涂抹于唇部肌肤。

保存期限:约2年,产品置于阴凉处,避免阳光直射。

【小秘诀】直接用凡士林当护唇膏,也有很好的滋润效果。

(图片ID:8326914,润唇膏)

二、经典蜂蜡润唇膏

原料:蜂蜡5ml(1茶匙)、天然植物油40mI(建议使用椰子油)。

做法:在蜂蜡中加入植物油后,加热溶解(隔水加热或用微波炉加热约1分钟)。再倒入面霜罐中,趁热可添加植物精油,待凉后凝固即可使用。

原理:蜂蜡为蜜蜂所分泌,具备天然的抗菌特性,不容易变质之余,还能够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肌肤因外界环境的刺激而受到伤害。另外这个配方还添加了椰子油,便宜又保湿

功效:保湿滋润唇部、防止唇部干裂疼痛。

适用肤质:干燥的唇部肌肤。

使用方法:将护唇膏随时涂抹于唇部肌肤。

保存期限:约2年,产品置于阴凉处,避免阳光直射。

【小秘诀】如果喜欢较硬的护唇棒效果,可以将这个配方的蜂蜡多加一倍(2茶匙)。准备数个用过的旋转式护唇棒容器,趁热将做好的产品倒入棒子中,待凉后就是一支自制的蜂蜡护唇棒了。

更多纯天然自制润唇膏配方分享,请留意下一页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日常护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护肤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黑眼圈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牙齿美白 牙齿 洗牙牙齿变白 护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