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空调房护肤方法让肌肤时刻水嫩嫩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7-5-9 17:20:09 | 栏目:日常护肤


如果整天呆在空调房里,就会觉得皮肤好干,不过不用担心,今天爱靓网Reiko就跟大家说说关于夏季空调房的护肤方法。

夏季空调房护肤方法:

1、准备一瓶保湿喷雾在桌子上,当脸部皮肤干燥的时候就喷一喷,这样在空调房里内也可以迅速补水。

2、如果长时间在空调房内,眼下想必会出现干纹,此时不妨取一些眼部精华或者是眼霜来轻轻涂抹在眼下肌肤,以抚平干纹。

3、如果在空调房呆久了,唇部就会容易变干,这个时候就需要用棉花棒沾一点温水来去掉唇部的死皮,以及嘴角的屑了,接着再补擦润唇产品。

4、每次洗完手或者感觉手部干燥的时候,就抹上清爽的护手霜来滋润干燥的双手,这样双手即使是在空调房内也能保持滋润哦!

5、如果双腿在空调房内也会变得干燥的,这个时候建议补擦一些身体乳液,才能令双腿肌肤时刻保持弹性活力哟。

夏季空调房护肤小窍门:

1、在自己的办工桌旁边放置一杯水,能起到加湿器的作用。

2、下午时分吃一些含水量较高的水果,这样既能补充水分,又能补充维生素。

3、在室内种植一些水生植物,比如水仙、竹子等来缓解空调房内干燥的空气。

(图片ID:7416212,护肤)

夏季发朋友圈的护肤小知识

夏季空调房护肤产品推荐:

1、小园玫瑰补水鲜活喷雾

产品规格:150ml

功效:锁水、提亮肤色、补水、保湿、控油。

产品介绍:本品蕴含玫瑰花水、芦荟叶汁,能有效深入肌肤补水锁水,令肌肤时刻水润保湿

更新时间:2020/12/28
  • 更新时间:2020/12/17
  • 更新时间:2020/11/27
  • 更新时间:2020/11/25
  • 更新时间:2020/11/22
  •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护肤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黑眼圈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牙齿美白 牙齿 洗牙牙齿变白 护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