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怎么保养才会红润?保养方法很重要!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8-2-11 10:41:36 | 栏目:日常护肤


由于天气的缘故,嘴唇是出现很多的问题,唇裂,掉皮,干燥等等的现象,除了涂抹润唇膏,还有很多的保养方式,那么嘴唇怎么保养才会红润?保养的方法是极其重要的,往下教你方法吧!》》》》》》》延伸阅读:滋润保湿的润唇膏,解决了嘴唇干巴巴的问题!

【五个保养嘴唇方法】

凡士林保养

用热毛巾敷嘴唇三分钟,涂上凡士林,再敷上保鲜膜覆盖在嘴唇上,待五分钟后就洗掉凡士林,涂上润唇膏即可,这样可以有效去掉角质,保养你的唇部。

白开水保养

白开水虽然很普通,但是也可以让你的嘴唇滋润度翻倍,冬天是不是总觉得嘴唇干干的,这样就表示缺水了,所以保持充足的水分,就可以放嘴唇变得水润润的。

白糖保养

白糖是每个家庭都有的,方法也很简单,用热毛巾温敷一下的嘴唇,用干棉签沾白糖的嘴唇,直到糖融化,注意白糖不能颗粒太大,嘴唇就会痛。

不去舔嘴唇

干燥的嘴唇就会用牙齿咬,也有用手撕去死皮,这样就会造成干裂的状态,还会发言,所以是不可以去舔嘴唇的,只会越来越干,唇部问题越来越严重。

维生素E保养

维生素E是可以用少许盐和蜂蜜对均匀,再用棉签沾在嘴唇反复擦拭,待吸收后用清水清洁好,涂上润唇膏,可以就有效滋润你的唇部,同时还可以去角质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日常护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护肤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黑眼圈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牙齿美白 牙齿 洗牙牙齿变白 护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