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这10个护肤真相,别再被忽悠了~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4-18 8:40:46 | 栏目:日常护肤


很多人护肤知识不到位,经常会被别人误导,而导致很多错误的护肤方法,为了别糟蹋自己的肌肤,赶快来了解一下这10点护肤真相吧!

1、爽肤水用化妆棉

清洁脸部以后,有些女生习惯性地使用化妆棉来摄取爽肤水涂抹脸部,这是大错特错的护肤方法,不但没有使得肌肤再次滋润补水,而且爽肤水在化妆棉上会更快加速消耗水份,并且会揉搓使得角质层变薄,所以根本就是徒劳,没这个必要,应该是直接用干净的手轻轻拍打,让肌肤更好地吸收!

2、越贵越好,品牌最好

可以说很多女士都认为护肤产品越贵越好,尤其是品牌的产品,觉得是最佳极品,其实这个不是绝对性的,最贵的产品虽然是好,但是它不一定适合你,我们的肌肤类型是不一样的,常常会忽略这个产品是否适合自己,尤其是皮肤特别敏感的女士,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不要抱着越贵越好的思想,往往害了自己~

3、天然的就是最好的

现在的DIY护肤产品非常多,各种网上也有各种祛斑、补水、祛痘面膜之类的DIY护肤方法,虽然是个别人群使用后是有效果的,但是不一定人人适合,还是有一定的安全隐患的,特别是敏感肌肤的女生,会造成不良的反应,甚至危害肌肤,还是谨慎使用为宜。

4、每天敷面膜补水

有多少人是在犯这个错误呢?有些人就觉得,皮肤起皮干燥瘙痒了,可能是因为肌肤处于一个严重缺水的状态,就会每天的敷面膜补水的应急补救,这样就惨了,会容易造成肌肤过度水合的状态,更容易是会由不敏感肌肤编成敏感肌肤哦,一般敷面膜都是保持在一个星期2-3次最好!

5、皮肤必须彻底清洁

看着这类的女生,感觉像是有强迫症,其实是不需要特别强烈地深层清洁肌肤的,不但不利于肌肤,而且更容易造成角质层的损坏,还有可能进化为敏感肌肤,想想都觉得可怕,尤其角质层不建议每天清洁又或者频繁清洁,它是有一个自然脱落的过程的,可以保持在一个月清洁1-2次。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日常护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护肤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黑眼圈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牙齿美白 牙齿 洗牙牙齿变白 护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