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身体特征告诉你体内缺什么营养 这些值得收藏!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2-4 15:34:11 | 栏目:日常护肤


有时候不是因为环境条件,也不是因为护肤功夫做得不足,而是因为体内缺了一种营养,才会发生不同的身体特征,接下来让我们发现一下身体不同特征,缺乏什么营养吧!

1、皮肤粗糙长粉刺

如果你发现经常性出现皮肤粗糙,而且还时不时就会长粉刺的群体,考虑缺乏脂肪酸,也有可能缺乏维生素AD,这些症状多出现在你的手臂上、脸部、以及大腿上,这是很影响美观的,建议多补充一些含有脂肪酸的食物,可以是坚果、海水鱼类的食物,也可以补充维生素AD,例如胡萝卜素、乳制品类的食物!

2、嘴唇开裂

喝水不少,但是为什么会出现嘴唇干裂呢?这考虑到人体内已经缺乏着锌、铁和B族维生素,可以针对性地补充这些维生素,有胶囊类型的,或者多吃一些鱼类、蔬菜、番茄、牛奶等等,从其中补充需要补足的维生素,缓解嘴唇干裂的现象!

3、手脱皮

别以为手脱皮就一致认为是手部肌肤皮肤干燥,如果经常长期性地脱皮,很有可能是因为你体内缺乏维生素A,是缺乏营养而引起的手部脱皮,这时候你应该补充一些含有维生素A的食物,比如动物的肝脏、鱼类、胡萝卜、牛奶等等,都是会有助于缓解手部脱皮的哦!

4、长皮疹、脱头发

脸上长皮疹不够,还要脱头发,这简直就是煎熬啊~一般皮疹会出现在脸部,很难看,这类症状多数是体内缺乏维生素B7,那么需要补充维生素B7的食物有哪些呢?建议多吃坚果、蘑菇、牛油果、还有的就是煮熟的鸡蛋,补充蛋白质,有助于体内吸收,缓解长皮疹、脱头发的问题!

5、反复口腔溃疡

反复口腔溃疡真的不是一般人都能忍受的,给吃饭带来极大的不方便,除了日常不注意口腔卫生之外,还有可能是你的体内正在缺乏一种B族维生素,都说缺啥补啥,怎么补充B族维生素呢?除了吃B族维生素胶囊外,还可以选择吃一些南瓜、五谷杂粮等。

结论:身体缺什么?会在身体中表现出来,别乱补哦,针对各种病状,有效地补充营养,赶紧收藏起来分享给朋友们吧!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日常护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护肤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黑眼圈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牙齿美白 牙齿 洗牙牙齿变白 护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