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喝什么养生茶最好 女生最好喝这款红枣桂圆枸杞养生茶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20-10-9 10:19:07 | 栏目:日常护肤


又到了调养身体的最佳时节,在合适的季节对身体进行调养,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秋季开始进入干燥气候,养生茶正当时。女生秋冬喝什么养生茶最好?本文推荐的这款女生适合喝的养生茶,好气色喝出来。

女人的衰老从面色变黄开始,内在气色是化妆也化不出来的,如果你想要少女般红润的气色,摆脱皮肤粗糙、暗淡,不妨在秋冬喝一杯养生茶。

如果你不想麻烦可以直接用陶瓷杯泡茶喝,如果你有这样的闲情不妨准备一个养生壶,在一个温暖的秋日下午,来一壶清香的养生茶,发现幸福就是很简单。下面推荐一款养生茶配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体质特征进行调换,例如把黄芪换成当归、人参等。

养生茶成分:红枣、枸杞、桂圆、玫瑰花、黄芪

养生茶的泡法:

1、茶杯泡法,用90度左右的开水清洗一趟花茶,冲洗干净后倒掉第一遍的茶水。再重新倒进90度开水,盖好盖子等待三分钟左右,清新的花茶香味就扑面而来。

2、养生壶泡法:

将冲洗干净适量的花茶放进壶中,倒进开水,煮大概3-5分钟,加入适量的调味料如蜂蜜。

最后提醒大家,养生茶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特征来选择搭配,花茶再好也不能代替水来喝,避免过量引用。如身体有不适应要及时查找原因进行调整或停止饮用。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日常护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护肤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黑眼圈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牙齿美白 牙齿 洗牙牙齿变白 护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