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摆脱“萝卜腿”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9-1-15 10:41:05 | 栏目:瘦腿


怎样瘦小腿最有效呢?有萝卜腿的mm赶紧来试试以下的瘦小腿方法,效果很明显哦。

方法一:小腿做spa

方法:将温水放入水桶里,水位要没过小腿,加入精油和浴盐,把小腿放在水里浸泡15分钟左右,浸泡的时候要按摩小腿,帮助排毒。

方法二:饮食瘦小腿

血液循环不好,容易导致双腿浮肿,可以多吃含有维他命e的食物,加速血液循环,如杏仁、花生、小麦胚芽等,同时含有钾的食物,也有排出体内多余水分的作用,可以多吃番茄、香蕉、土豆、西芹等。

(图片id:33061936,瘦小腿方法)

方法三:运动瘦小腿

想要瘦小腿就要多运动,而上下楼梯是最好的方法之一,用脚尖或脚跟力量爬楼梯,将重心落在整个脚掌上,另外高抬腿运动也是瘦小腿不错的方法,腿抬得越高,腿部脂肪的燃烧就越迅速。

方法四:按摩瘦小腿

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先按压脚趾,再从脚趾缝开始,往脚踝方向推压脚背,放松小腿肌肉,促进小腿血液循环,减轻小腿浮肿,这个方法非常适合因为穿高跟鞋而脚痛的人,常常练习会有明显的改善。

抢救萝卜腿方法

1、高跟鞋的高度,会使小腿肌肉过度压迫,选择不超过5公分的低跟鞋。

2、走路姿势,迈开跨步走,不要将所有身体力量集中在小腿上。

3、穿上弹性袜,适时穿上弹性袜,可以给腿部弹性压力,有助末稍血液回流,也可以帮助腿部塑形的效果。

想拥有美丽而修长的小腿,这几个瘦小腿方法,一定要坚持,希望帮到大家。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腿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瘦腿 瘦小腿 瘦小腿方法 减肥 一周瘦腿 瘦大腿 瘦腿运动 瘦手臂 瘦手臂方法 瘦腰 瑜伽 瘦腰瑜伽动作 瘦肚子 瘦肚子方法 平板支撑瘦肚子 快速减肥 经期减肥 减肥食谱 饭后水果减肥 健身器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