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怎么保养不会脱皮,秋季也要保养唇部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9-16 9:37:15 | 栏目:日常护肤


进入了秋天,天气变得干燥了起来,嘴唇似乎也开始出现了脱皮的症状,而嘴唇的皮肤是最脆弱,最容易干燥的,所以我们就要预防和保养唇部啦!那么嘴唇怎么保养不会脱皮,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过度的用舌头去舔唇部会让唇部的水分蒸发得更快,导致干燥问题更加的严重,所以我们就要这么做,往下看看!

1、多吃新鲜蔬菜

蔬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和维生素A,而这些物质正是我们人体所需要的,多吃新鲜的蔬菜可以补充因为缺乏维生素而导致的嘴唇干裂问题,而且蔬菜含有大量的水分,还可以补充我们体内所需要的水分,减少肌肤干燥的问题啦!  》》》》》》》》》》》》嘴唇需要保养,小窍门帮你解决问题!

(图片ID:58944835,嘴唇保养)

2.及时补充水分

不要总是等到觉得渴了才喝水,这时体内已经是非常缺水了,所以我们时不时就要喝水来补充一下啦!也不要一次猛喝太多,补充水分应该要适量适时。

3.外出要戴口罩

秋季气候干燥,最好可以养成戴口罩的习惯,特别是需要经常骑车的人,戴上口罩可以保护嘴唇的温度和湿度,避免风吹缺水干燥。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日常护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护肤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黑眼圈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牙齿美白 牙齿 洗牙牙齿变白 护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