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面乳怎么用才正确?用洁面乳洗脸的步骤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9-24 10:00:44 | 栏目:日常护肤


每个女人都知道洁面乳,那么你们真的用对了吗?正确用洁面乳洗脸的步骤告诉给大家,让MM们脸部肌肤每天都美美哒。

洁面乳怎么用才正确?

很多人对于洗脸都有一个误区,就是要用热水才能洗干净脸上的油脂,其实是错误的观点,真正要达到清洁皮肤的效果,其实是用温水来洗脸,让你把你的毛孔打开,却不会因为温度太高而破坏脸部天然的油脂层,那么洗脸的第一步就是需要用温水加洁面乳来清洗。

洁面乳充满打起泡泡

将脸部用温水打湿后,挤出适量的洁面乳放在手掌心,再加少量的水在洁面乳上进行充分的揉搓,打起丰富的泡泡,只有打出细腻的泡沫才能更好的清洁肌肤,带出毛孔中的脏东西。》》》》》更多阅读文章:清洁毛孔最有效的方法。

(图片ID:29278684  洁面乳怎么用)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日常护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护肤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黑眼圈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牙齿美白 牙齿 洗牙牙齿变白 护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