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美容反毁容的误区与柠檬美容的正确方法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7-5-24 16:55:29 | 栏目:日常护肤


很多美眉都喜欢用柠檬来美容,那你知道柠檬如果使用不正确,不仅不能美容还会毁容吗?关于柠檬美容反毁容的几大误区请留意本文。

柠檬美容反毁容的误区:

1、由于柠檬中的柠檬酸性很高,如果将未经过处理的新鲜柠檬直接拿来敷脸,就会容易刺激皮肤,导致皮肤无法承受酸性而产生刺痛,严重者还可能令皮肤过敏,甚至产生黑斑

2、其实用未经过处理稀释的新鲜柠檬汁洗脸和用柠檬直接敷脸是一样的,都是让柠檬汁直接接触皮肤,从而导致皮肤受到损伤,产生各种肌肤问题。

3、很多人都认为早晨喝一杯柠檬水有利于健康,其实不然,柠檬水的酸性较高,如果空腹喝下去的话就会容易刺激胃黏膜,发生胃痛问题,所以想用柠檬水美容,建议在餐后饮用。

柠檬美容的正确方法:

1、将新鲜的柠檬捣烂取汁,然后用比柠檬汁多一倍的清水稀释,接着再用这些柠檬水来洗脸,注意洗脸后需要用清水过一遍,这样可以延缓肌肤衰老的速度,达到美白淡斑的效果。

2、在酸奶中滴入几滴柠檬汁,也可以适当加一点蜂蜜,搅拌均匀后就敷在脸上15分钟,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样可以有效改善肌肤干燥的状况,以及提亮肤色。

3、准备三茶匙小麦粉,然后加入少许柠檬汁和清水勾兑,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注意避开眼周,坚持一星期后你会发现皮肤真的有变白了。

4、如果你牙齿偏黄,可以在刷牙后用纱布或者是棉布沾点柠檬汁,然后仔细摩擦牙齿,这样就能令牙齿变得洁白了,但是柠檬含有大量酸性,不宜多做。

5、洁面后将沾有爽肤水的化妆棉加上2-3滴柠檬汁,然后轻轻拍打在脸上,可有助于软化面部的角质层,以及收细毛孔。

柠檬的美容作用:

1、在洗发时,往养发油里加入几滴柠檬汁包裹住头发,大约20-30分钟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可令头发光洁柔软。

2、新鲜的鸡蛋清备用,然后加入柠檬汁,用面粉调成浓糊状,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舒缓脸部的皱纹。

3、晚上护肤时,用棉花棒浸湿柠檬汁涂抹在色素斑上,然后再擦上护肤霜,即可有效除斑。

4、经常含一片柠檬,可以使嘴唇自然红润,血液流畅。

5、用柠檬肉摩擦手部,可以消褪手部皮肤中不健康的颜色,用柠檬皮擦手,则能使皮肤细腻。

(图片ID:47063881,柠檬美容)

巧用柠檬水洗脸美白的方法

柠檬美容的注意事项:

1、柠檬水具有很好的美容效果,但是如果大量饮用的话反而会伤了胃,所以每天的饮用量不应该超过1000毫升。

2、柠檬具有吸光的作用,在使用柠檬美容后,避免接触阳光,建议在晚上使用。

3、柠檬美容比较适合油性皮肤使用,而敏感肌肤或者是干性肌肤就不宜多用了。

看完上文介绍的柠檬美容反毁容的误区以及柠檬美容的正确方法,常用柠檬美容的朋友可不要再踏误区啦!(编辑:Reiko)

(本篇文章由Reiko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s://mip.2liang.cn/baoy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日常护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护肤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黑眼圈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牙齿美白 牙齿 洗牙牙齿变白 护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